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导致餐厅做活动不能成功的三个因素!

来源:华股财经 编辑:华股编辑 时间:2019年03月09日 14:55:26

原标题:导致餐厅做活动不能成功的三个因素!

饭店要想生意好,营销绝对少不了!大家好,我是莉莉,这是我的每天一篇原创文章之第497篇

有很多老板当餐厅做活动没赚到钱的时候就开始有这样的困惑:到底是活动不成了,还是顾客不成了?

其实之所以你有这些困惑,就是因为你对餐厅做活动这块了解的比较少,不知道做活动的利润点在哪里。我们要知道我们做一切活动,最终都是为了转化成销售额,转化成利润。如果你在做活动之前没有算好这三项准备,很容易会导致活动失败。

1、获客成本

现在很多餐厅老板在做活动时都习惯发传单,觉得发传单成本小。但是很多老板却忽略一点就是发传单能给你带来多少位顾客,你的获客成本又是多少?

假如你花1000元印了1000张传单,请了一个人去发,表面看没花多少钱,但是这1000张传单以目前市场的推算也就能引进10个人进店消费就不错了,老板们这时你们在算算发传单的获客成本是多少?

我相信很多老板算完了,以后做活动再也不会发传单了。

所以说我们在做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搞清了获客成本,这样还能清楚算出哪些推广方式更适合我们。

2、转化率

接下来,这个问题是我几乎每天都要跟大家强调的问题:留客。

比如1000份传单,最终吸引到店消费了10个顾客,那么转化率就是10/1000=1%。也就是说有100位进店顾客,能够成为你的忠实顾客的也就有1位,所以说可想而知转让率在做活动当中起着关键的作用。

所以说来的人在多能够留下来才是利润。

3、回头率

这点很关键,也是大多数老板做不到的一点。

如果顾客只来一次,你就只能赚到一次的钱。如果顾客一年能够来4次,并且每次都能带1位朋友一起来,你算算这位顾客给你带来了多大的价值?

这就是所谓的回头率,所以说老板要想提高回头率就要抓住顾客痛点。只有抓住顾客的痛点了顾客还愿意在回头,其实这点考验的就是你的营销工作做的到不到位。

以上三点是我们每一位老板在活动之前一定要思考的问题,如果没把以上问题思考清楚,那你做了半天活动也是白做。

无论是平时经营也好,还是做活动也好,一定要有一个清晰的思路。思路的好坏决定了你赚钱的多少?

餐饮逆袭营销从引流到留客、锁客在到快速回收现金流只需要三步轻松帮你引爆餐厅生意。

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,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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